精神文明

历城二中举行"中国梦 校园情"文艺汇演活动

发布时间:2016/10/12 13:53:27  发布人:网站小编  浏览次数:

金秋十月迎来了祖国母亲67周岁华诞,为了表达对祖国母亲的深切祝福,10月8日历城二中全体师生在高中部运动场举行了“中国梦.校园情”文艺汇演活动。

本次活动共展演了包括各级部合唱团和高中锦洋合唱团在内的十八个优秀节目。集体合唱如《我爱你中国》《四渡赤水出奇兵》《平凡之路》等激情澎湃、振奋人心,穿插的朗诵《祖国颂》《不能忘却的记忆》、舞台剧《荆轲刺秦王》、器乐演奏、舞蹈等更是将展演活动一次次推向高潮。参演的各个班级精心排练,努力创新,无论是从合唱队形还是到内容编排诸多细节上都体现了同学们对此次活动的重视和全情投入,整个汇演活动亮点迭出、高潮迭起。

同学们用歌声、用舞蹈、用诚心为祖国母亲献上了最好的礼物,以丰富的形式、深刻的内容切实弘扬了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通过本次活动极大的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同学们手拉得更紧了,心贴得更近了。“中国梦.校园情”文艺汇演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在同学们热情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文/杨阳  图/ 许广平  审稿/张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