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图

华南理工大学来历城二中做招生宣传

发布时间:2016/11/25 15:06:38 发布人: 浏览次数:

11月25日,华南理工大学招生宣传组组长郭志军书记、学校招办副主任魏昉副处长、分团委书记石春亮老师、学校招办王静静老师一行4人来到历城二中做招生宣传。

宣传会上,首先,郭志军书记给同学们介绍了华南理工大学的办学历史和基本情况,反馈了历城二中学子在该校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鼓励同学们积极报考,期待大家成为华南理工的一员。随后,魏昉副处长做了题为“我国高等院校学科门类专业介绍”的报告,对本科专业的12个门类进行了较为详细地介绍,建议同学们在高考报考时不要盲目追从各种高校排名,要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和优势学科选择专业和研究方向。

宣讲会上,华南理工大学的老师们鼓励大家积极互动,展示自己的风采,同学们也借由这次宣讲会加深了对高考专业选择的认识。

 

 

 

名校链接:

 

华南理工大学是直属教育部的全国重点大学,坐落在南方名城广州,占地面积294万平方米。校园分为两个校区,五山校区位于广州市天河区石牌高校区,校园内湖光山色、绿树繁花,民族式建筑与现代化楼群错落有致,文化底蕴深厚,是教育部命名的“文明校园”,大学城校区位于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内,是一个环境优美、设施先进、管理完善、制度创新的现代化校园。两个校区交相辉映,是莘莘学子求学的理想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