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全市第二批山东省信息化试点单位(高中综合组)交流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7/10/31 9:49:18  发布人:网站小编  浏览次数:

   2017年10月27日,由济南市电化教育馆组织的济南市第二批山东省信息化试点单位(高中综合组)交流会召开。会议由市电教馆王希顺台长主持。市电教馆谢照民、刘娟、区县电教站王陆军、许好和我市第二批省信息化试点单位24所高中、职专、区县和中小学的校长、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济南市历城第二中学信息中心负责人介绍了历城二中开展信息化试点的重点工作。我校分别从梳理:历城二中教育信息化现状;定位:用信息化解决教育教学问题;策略:信息化最后一公里;机遇:新校区建设四个方面,总结概括了学校开展教育信息化工作的思路。

   本年度学校即将部署完成的信息化平台有1、历城二中教学常规系统,完善各种数据统计,对接教育局平台(信息中心)2、历城二中“一师一课一研”系统(语文教研组、数学教研组、校电视台)3、历城二中学生创新与发展系统(科技创新教研组)4、历城二中学生管理系统(高一级部)。


   王希顺台长就做好信息化试点工作提出了要求与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