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武汉青山区教育局考察团走进历城二中

发布时间:2017/11/17 15:52:13 发布人: 浏览次数:

11月17日上午,由丁局长带队的武汉青山区教育局考察团一行24人走进历城二中交流学习,副校长陈国强等接待考察团并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学校报告厅,考察团一行观看了学校专题片。随后,副校长陈国强以“用学校文化点燃学校生命理念”为主题,介绍学校基本情况,从常规管理、德育教育、校本教研、教师成长、学生素质培养、特色教育等方面进行了重点介绍。陈校长强调,师生靠勤凝聚智慧、靠勤发展品质、靠勤赢得认同。希望双方加强交流,优势互补,共同为教育发展做出更大的努力,让更多的学生享受更好的教育。

教导处副主任蒋世金做了“新高考、新机遇、新挑战”的专题汇报。蒋主任分析了当前新高考形势下的各种动态与变化,指出了面对新机遇下师生的应对策略与具体措施,并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考察团一行参观了学校校园,并来到科技馆,实地了解学校的科技创新教育,为学校想学生所想、为学生创造平台的举措大加赞赏。

(文/张蕊 图/韩宜君 审稿/陈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