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到历城二中做招生宣讲

发布时间:2017/11/23 8:15:34 发布人: 浏览次数:

11月21日上午,中科大山东省招生组一行五人来到历城二中,作招生宣讲,与学校分管领导作了深入交流,并与我校部分高三学生座谈。截至目前,我校高三52级已有两名学生签约中科大,获得降一本线录取资格。同时,学校每年都向中科大输送优秀毕业生,他们表现优异,得到良好的发展。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是中国科学院所属的一所以前沿科学和高新技术为主、兼有特色管理和人文学科的综合性全国重点大学。本次宣讲,招生组从学校优秀的办学理念、教学特色和优势、丰富的社团活动以及优美的校园环境等几个方面向同学们作了详细介绍。学生观看了中科大学校宣传片,对中科大有了初步了解,充满了憧憬与向往。


文图/韩宜君 审稿/李矿水

名校链接: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简称“中国科大”,位于安徽省合肥市,由中国科学院直属,中央直管副部级建制,位列“双一流”、“211工程”、“985工程”,入选“珠峰计划”、“111计划”、“2011计划”、“中国科学院知识创新工程”、“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为“九校联盟”成员、中国大学校长联谊会东亚研究型大学协会环太平洋大学联盟成员,是一所以前沿科学和高新技术为主、兼有特色管理和人文学科的综合性全国重点大学

据2016年8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官网信息显示,校园占地面积145万平方米,有教学与科研人员1812人,在校学生15500多人,其中博士研究生1900多人、硕士研究生6200多人、全日制本科生7400多人;有15个学院、30个系,开办37个本科专业,设有研究生院,以及北京教学与管理部、苏州研究院、上海研究院、先进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