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级管理

54级全体教师召开期中考试成绩分析会

发布时间:2017/11/29 11:11:53  发布人:网站小编  浏览次数:

1127日下午,高一年级在学校一楼西报告厅召开了期中考试成绩分析会,会议由田庆民副校长主持召开,全体教师参加。

 

首先,田校长高度评价了老师们这一阶段的工作状态。然后,在整合大数据的基础上,田校长从班级、学科、教师、教学、管理等多个方面,对在考试中反映出的优点和不足进行了详尽、细致的分析,并对表现优异的班级、学科老师们给予肯定和表扬,并勉励大家关注学生,注重落实,查缺补漏,均衡发展。田校长多角度的分析和总结,对大家反思教学,改进和提高工作效率,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在教学常规方面,田校长结合一月常规检查,表扬了听备课较多、较认真的老师,号召大家做好常规工作,关注学生,重视落实。田校长还着重强调了老师们需要加强集体备课的深度。他指出,加强集体备课是凝聚集体智慧,实现资源共享,提高教学效果,促进教师专业成长的最佳途径。

最后,田校长和老师们一起分享了17年选考走班的相关信息,并针对如何做好选科走班工作,做了初步的安排和部署。同时,田校长号召老师们尽己所能,帮助学生做好生涯规划方面的指导。

 

    

(文/杨永波   /杨永波  审稿/韩涛)

                                                  2017.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