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中快讯

大教育山东名校联盟理事会议在历城二中举行

发布时间:2018/10/11 10:19:49  发布人:网站小编  浏览次数:

    大教育山东名校联盟理事会议于10月9日—10日在历城二中举行。日照实验高中、嘉祥一中、德州一中、城阳一中、郓城一中、莘县一中、临沭一中、烟台二中、新泰一中、威海二中、广饶一中等省内优质高中领导相聚在历城二中,以教育发展共同体的方式探讨、研究深度合作与发展问题。

    10月9日下午,在日新楼二楼会议室,历城二中李新生校长致欢迎词并介绍学校情况。李校长欢迎新、老朋友莅临学校,主要从新校的建设、规模及使用情况给大家做了详细介绍。在学校发展新阶段,李校长认为学校将进一步提升办学品质,重点深化并打造创客教育和艺术教育两张名片,进一步提升校园文化建设品位,努力打造一所有文化内涵的优质学校。

会上,烟台二中、新泰一中、威海二中、广饶一中四所新加入的学校分别介绍了办学经验及尖子生培养措施。

10月10日上午,大教育山东名校联盟理事学校就尖子生培养、自主招生、名师培养、高水平联考与评价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探讨,大家各抒己见,建言献策,群策群力,希望借助平台优势加强合作与交流,为推进教育发展做出更大的努力。

文/张蕊  图/韩宜君 审稿/李矿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