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教学

良师携起手,共筑新希望 ——历城二中高三年级召开作业组会

发布时间:2018/10/20 11:31:50  发布人:网站小编  浏览次数:

  九月学情检测刚落下帷幕,历城二中高三各个班级就紧锣密鼓地分头开作业组会,希望能够趁热打铁,对本次检测进行详细分析,及时发现问题,总结经验,提升教学质量。细节决定成败,细致成就未来。在作业组会上,老师们各抒己见,把这段时间上课时学生的状态、心理变化,成绩起伏,等多方面进行交流。班主任老师就班级整体情况做出客观分析,与各学科老师进行深入探讨。每个班级都有各自的特点,每个学生也有自己的特殊问题,当所有任课老师坐在一起时,不论是对班级还是对学生的评价和认知角度就会更多,分析更全面,解决问题也相应更科学。

  各科老师们携起手,为每一位学生的成长助力,帮助学优生“白尺竿头,更近一步”,指导学困生促强补弱,树立信心,鼓励边缘生合理规划,突破自我……

  一张张名单,只是工作的开始,一次次座谈,凝聚了老师们的干劲。有了目标和方向,各位老师会把工作做的更细致、更踏实,为班级、为学生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