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级管理

齐心协力 共铸班级新辉煌——54级高二召开作业组会议

发布时间:2018/10/26 7:56:54  发布人:网站小编  浏览次数:

10月23日下午,在第一次调研分析会落下帷幕后,高二各班在班主任的带领下分头召开了工作组会议。希望通过“学科会诊”,明确下一步教学方向,提升本班学生的整体学习能力。

班主任对开学以来班内的班风、成绩起伏、学生状态等做了客观分析,并与各学科教师进行了深入探讨,明确了下一阶段教学方向。

  在整个过程中,教师们对目前阶段学生最关心的成绩问题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剖析,得出了以下结论:不是天赋而是态度决定人生的高度(It is not your aptitude but your attitude that determines your altitude.),即态度决定人生。学生同站在一个起跑线上,唯一的差别在于思想认识和执行力上。教师将德育纳入课堂,激发学生的生命内力,让学生在学习中自觉意识到“态度”的重要性,深化学生对学习的认识,鼓励学生脚踏实地,实现“自燃”,在班内形成一股争相好学的班级之风。

  我们坚信:齐心协力,我们就是一股坚不可摧的力量,就可以共铸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