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湖南省双峰县人大教育考察团到历城二中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8/10/26 8:00:28 发布人: 浏览次数:

  10月24日上午,湖南省双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准剑带领双峰县人大新高考改革经验考察团一行21人,到历城二中考察交流。历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云爱、历城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处处长赵景伟、历城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杨迎、历城区教育局局长庞振福等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参观了闻韶艺术馆、博雅书吧、科技馆等,具体了解了历城二中及稼轩学校的办学条件、艺术和创客教育的开展情况等。

  座谈会上,我校工会主席王萍作了题为《历城二中在坚守与创新中向优质教育迈进》的报告,稼轩学校刘和国校长介绍了初中办学情况,李矿水副校长解答了考察团提出的关于新高考改革的相关问题。

  我校一流的硬件条件、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鲜明的办学特色和应对高考综合改革的有效措施,给考察团一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共同提升办学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