稼轩教研

2018-2019年度课题开题论证暨市区“十三五”课题中期成果展示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10/29 8:14:15  发布人:网站小编  浏览次数:

  10月26日,我校2018-2019年度课题开题论证暨市区“十三五”课题中期成果展示交流会在日新楼报告厅举行。新立项的十一个校级年度课题主持人或课题组骨干成员分别代表各课题组作开题报告。山东省特级教师、正高级教师朱晓刚主任,济南市名师建设培养人选白芳和胡魁标,以及济南市、历城区“十三五”课题主持人组成的开题论证专家小组对每一个课题进行了质询,开题报告人进行了答辩。

  开题后,市、区“十三五”课题主持人进行了中期成果交流。我校校刊《稼轩教研》也将对各课题组的中期成果择优进行推广介绍。

  历城二中一向重视教科研工作,特别是重视开展教师课题研究。目前承担济南市教育科学“十三五”重大课题一项,重点课题两项,教师专项课题一项,区级重点课题八项。今年立项的校级年度课题,涉及四大学科,参与研究的教师达六十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