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中快讯

济南市政协督办重点提案座谈会在历城二中召开

发布时间:2018/11/25 7:54:42  发布人:网站小编  浏览次数:

  11月22日上午,市政协督办重点提案座谈会在我校日新楼会议室召开。市政协副主席李好臣,市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乔谦,市政协社会文教(法制)委员会主任张岩,市体育局副局长刘新,山东高新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民建济南市委常委杨俊勇,市政协社会文教(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姜录臣,以及市教育局、历城区教育局、市中区教育局、历城二中和稼轩中学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首先,与会人员依次查看了稼轩中学和历城二中,听取了学校建设及办学情况报告

随后,在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会议由济南市教育局局长王品木主持。

  历城区教育局局长庞振福简要汇报了本区教育均衡发展情况。近年来,历城区围绕“办人民满意教育”的目标,全面落实“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大力推进区域教育现代化,教育事业得到健康、快速、均衡发展。

  市中区教育局局长刘绍辉汇报了如何通过义务教育集团化办学推进义务教育均衡优质发展情况。

  市教育局副局长孟凡海作市政协2018年重点提案答复情况汇报。

  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提案人杨俊勇委员发言。

  李好臣副主席最后作重要讲话。他表示,要从实际出发,坚持“规划引领”,科学合理配置优质教育资源,继续深入推进基础教育综合改革,促进义务教育均衡优质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