稼轩教研

关于举行历城二中2018年度读书人物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28 8:17:40  发布人:网站小编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读书活动的深入开展,营造浓郁的读书氛围,充分发挥先进人物的带动作用,提高我校教师的文化素养,促进教育内涵发展,根据十一届一次教代会通过的《历城二中教师读书活动方案》,经研究决定举办“历城二中2018年度读书人物”评选活动,现将评选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条件

1.精读学校发的《心有欢喜过生活》《课堂上究竟发生了什么》,全年读书不少于8部(册)

2. 每学期读书笔记不少于50页,并上交一本读书笔记(或复印件)留教科室存档。

3.学以致用,读书心得不少于5篇,并能结合教育理论进行扎实的课堂教学改革实践。

二、评选步骤

1.2018年12月20日前,各教研组(含音体美、技术、科技创新、奥赛、实验室、教辅系统)按照评选条件的要求推荐本教研组(室)1-2名教师参评。

2.推荐参评教师认真填写历城二中2018年度“读书人物”推荐参评表(到学校网站下载),将参评表、读书笔记,连同本年度精读的5册书,撰写的5篇读书心得,于12月21日一并送交教科室,并准备一份3000字的“读书·成长”主题读书演讲材料,制作好PPT,准备参加答辩。

3.学校成立评审考核小组,对填报的材料进行评审,选出候选人,并于12月28日组织演讲答辩,最终确定本年度“读书人物”。

4.元旦后,学校对评选出的年度“读书人物”给予表彰奖励。

历城二中     

2018年11月26日 

(定)关于举行历城二中2018年度读书人物评选活动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