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级管理

历城二中54级高二英语组举行英语作文背诵大赛

发布时间:2018/12/26 7:59:18  发布人:网站小编  浏览次数:

   借着冬学月的热潮,在级部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历城二中54级高二英语组于12月24日举行了“2018英语作文背诵大赛”活动。

本次活动经过同学们的精心准备、老师的认真指导和各班的初赛,最终选出33名参赛选手参加全级的决赛。选手们自信飞扬,各展风采,地道、流利的口语赢得了观众和评委的一致好评。

在激烈的比赛中,还有精彩的中场表演,《WE WILL ROCK YOU》《LOVE YOURSELF》《SOMETHING JUST LIKE THIS》三首歌曲的表演者唱跳结合,异彩纷呈,活跃了比赛气氛。

本次比赛评委团由老师和学生组成,他们公平公正、认真负责,共评选出特等奖3名,一等奖15名和二等奖15名。

  最后,高二级部张金保副主任做总结讲话,高度评价了这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和积极性也得到了极大地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