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教学

历城二中优秀生培养专家工作组成立

发布时间:2018/12/27 16:15:23  发布人:网站小编  浏览次数:

  12月26日下午,历城二中优秀生培养专家工作组成立大会在会议室举行。工会主席王萍主持本次活动。

  培优专家工作组负责人张治国老师发言,作为引领并实施该项工作的具体责任人,治国老师克服困难,想方设法去协调各项工作,每一项举措、每一个细节都费劲心思,为培优工作付出了心血和努力。今天,他也表态,一定会与专家工作组的全体成员一起,为培优工作作出努力。

  会上,历城区教育局副局长、我校党委书记、校长李新生同志为十一位校内专家颁发亲自签名的聘书。李正华、张宇、张成凯、姜芬菊、江巨海、胡魁标、谭恒军、李安强、尚志远、魏恒、高荣等十一位优秀教师被聘为专家团成员。

  最后,李新生校长讲话。李校长对于培优工作寄予希望,同时提出了要求。李校长相信有治国老师的认真严谨、专家团队的精诚团结、全校教职工的支持配合,学校培优工作一定会取得实质性进展。

  学校成立优秀生培养专家工作组,就是要把校内学科专家的优质资源集中起来,发挥团队的智慧与服务,更深入地研究学情,找出制约性问题,共同研究、探讨优秀生培养方法和渠道,制定并实施更加具有针对性的方案,引领学生思想进步、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并带动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全面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