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问教问学 家校连心!

发布时间:2020/11/24 13:58:09  发布人:网站小编  浏览次数:

  家校共育,携手同行。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相关要求,进一步提升家校协同育人工作水平,济南市历城第二中学积极响应济南市教育局干部“问教问学”的号召,11月22日上午,历城区教育和体育局局长、历城二中校长李新生,历城二中副校长田庆民,高一年级副主任李秋冬,  高一2班班主任毕德海等人一同来到历城区银丰唐郡小区高一2班王泽木同学家中进行家访。

家访过程中,李新生局长同王泽木父母亲切友好交谈,全面客观了解他的家庭情况和成长经历,  询问孩子在家的表现,学习情况,生活习惯,兴趣爱好、未来规划等问题,同时征求了王泽木一家对学校及老师们的意见和建议。

  家访过程温馨亲切,李新生局长还结合个人成长和求学经历,向学生介绍了具体的学习方法,鼓励王泽木同学好好学习,积极进取,并祝福他考上理想大学,早日实现自己的教师梦想。

  学生家长对老师们的到来表示感谢,表示愿意积极配合学校工作,实现家校共育,携手同行的目标,为建设新型家校关系打下良好基础。

文图:李秋冬 审稿:田庆民 编辑:刘晓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