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级管理

历城二中高二年级召开家长会

发布时间:2016/11/28 16:51:56  发布人:网站小编  浏览次数:

11月27日下午,高二级部统一组织了家长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此次家长会高二级部精心策划,所有班主任悉心准备,让家长们亲身感受到了我们不仅认真做教学,更关注每位孩子的身心发展。各班主任根据自己班级的学情,向家长介绍了班级情况并对期中学情检测进行反馈、总结,并与家长们就每位孩子的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老师和家长共同挖掘孩子们身上的闪光点,鼓励他们将高二关键期牢牢抓住,共同打造孩子的美好未来。

   高二家长会的圆满举行,印证了老师们的不懈努力和家长们的大力支持,也体现了家长们对学校工作的理解和肯定,更坚定了家校合力,共育英才的目标。老师们会带着所有家长的期待和支持,努力工作,脚踏实地,为每一位学生搭建发展的阶梯。

                                (通讯员 王淼  审核张海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