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级管理

历城二中55级高一召开全体老师会

发布时间:2018/10/15 8:10:00  发布人:网站小编  浏览次数:

  为总结前一阶段的工作,更好地做好教育教学工作,10月12日下午,历城二中高一级部在报告厅召开了第一次学情检测成绩分析会。陈国强副校长主持会议。

  陈校长首先结合刚刚结束的第一次学情检测,总结了高一同学入学一个多月来的整体情况以及老师们在教学管理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对老师们辛勤奉献的精神和投入的工作状态表示感谢。接着,陈校长针对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应要求:老师们要坚持做好教学常规不放松,深入了解学生,对学生学习方法上要做出相应的指导,进一步改进课堂教学;同时要抱着“教书就是行善,育人就是积德”的态度珍惜岗位,不断进取;要加强责任意识和管理意识,让学生在高一阶段起好步,开好头。

  面对今后的工作,高一全体老师定会反思总结,积极面对,用心去争取接下来更好的成绩,使高一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