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委会、家长学校

历城二中第十九期“家长课堂”在学校报告厅如期举行

发布时间:2018/11/15 8:00:11  发布人:网站小编  浏览次数:

  11月10日下午,历城二中第十九期“家长课堂”在学校报告厅如期举行。我校特邀请生涯发展专家纪勇先生,结合我校学生实际情况,向54级家长们介绍了自主招生的现实意义以及对往年自主招生新变化发展趋势的深入分析。

  来自三十多个班级的家长兴致勃勃地参加了当天的活动。家长们认真的听取纪老师对自主招生必备知识的解析,明白了什么样的考生适合参加自主招生、应如何着手提前准备自主招生、如何根据学生情况客观选择自主招生院校及专业、孩子的基础教育如何与未来职业发展相接轨等问题。

会后家长们根据自己孩子的实际情况,与纪老师单独交流孩子未来发展方向以及自主招生的具体细节问题。

“家长课堂”活动进一步完善了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教育体系,为校园文化注入了新活力。此次活动深受家长称赞,使家长们对孩子今后发展有了更深入的思考。学校将更好地利用优质教育资源,让家长走进课堂,融入学校生活,零距离、全方位地了解学校的管理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