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河北衡水中学来历城二中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18/11/15 8:03:26 发布人: 浏览次数:

  11月13日下午,河北衡水中学一行50余人在副校长康新江带领下到我校参观交流。在日新楼二楼报告厅,考察团首先听取了田庆民副校长“历城二中新一轮高考综合改革的思考与实践”的报告,我校科学高效的选课走班实践给考察团留下了深刻印象。

随后,衡水中学的领导与我校副校长李矿水、陈国强,高三年级主任王春刚进行深入探讨。衡水中学的骨干教师和我校各学科组长进行了对口交流,进一步了解学校教育教学的实际情况,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研讨。

考察团一行还考察了我校的校园文化,特色校本课程、社团活动开展情况等。现代气息十足的科技馆、书香四溢的博雅书吧、设计宏伟的学校大礼堂,使参观的老师们深受感染和震撼。校园环境整洁优美,社团文化各具特色,“独具匠心”的陶艺社团、“高大上”的国乐社团,得到了衡水中学领导和老师们的高度赞赏。

河北衡水中学和历城二中有多年的友谊,此次考察,对两校密切联系、共同优质发展有着积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