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中快讯

2018年度“京鲁奖教金”第九站落户历城二中

发布时间:2018/12/24 13:45:37  发布人:网站小编  浏览次数:

12月21日,2018年度“京鲁奖教金”第九站落户历城二中,颁奖仪式在报告厅举行,京鲁律师事务所主任郝纪勇及唐诗静副主任等两位领导出席本次活动。仪式由历城二中工会主席王萍主持。

   历城区教育局副局长、历城二中党委书记、校长李新生致辞,他欢迎山东京鲁律师事务所律师们的到来,并对他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李校长激励老师和同学们,继续秉承“人生在勤,志达天下”的校训,用自己的努力,做出优异的成绩,以实际行动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京鲁律师事务所郝纪勇主任讲话,郝主任指出,京鲁律师事务所自成立以来,初心不变,一直热心社会公益,支持教育事业发展,为响应党中央提出的“提高教师地位、待遇,真正让教师成为令人羡慕的职业”的改革意见,京鲁奖教金制定并实施了“1050”计划,即“每年捐资50万元,选择10所优秀院校奖励优秀教师”。郝主任希望借此机会,能够鼓励全社会进一步弘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同时也激励广大教师爱岗敬业,多为社会培养优秀人才。

我校生物奥赛教练宋士见老师代表团队发言,他表示,在以京鲁律师事务所为代表的有良心有担当的社会力量的帮助下,我们有信心向社会交出更好的答卷,历城二中的明天会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