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之星

高二班级之星:王麒隆

发布时间:2018/12/27 16:17:49 发布人: 浏览次数:

学生姓名:王麒隆

班级:54级27班

班主任:李宗广

基本情况:班长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他是一个勤勤恳恳、任劳任怨的大男孩。阳光、乐观、自信,脚踏实地,孜孜以求;有宁静淡泊的情怀,朴实简单的风格,不攀不比,自然随性。他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人生勤奋”的校训,他用阳光的微笑释放温暖与宽厚。

  他钟爱国画,曾在全国校园艺术节以一幅凌霄花获得了一等奖;他热爱辩论,曾在学校举办的辩论会上,获得校优秀辩手的荣誉称号;他喜欢观察生活,见解独到。

他为落叶凋零而忧伤,因雪花飘飞而神驰,他喜欢以天空为画布、雨为细笔,描绘下一幅幅美丽的画面。绘画方面,他曾荣获全国校园艺术节一等奖等。绘画给予他无尽的欢乐和自信,让他能纵情绽放。

  作为班长,他用脚踏实地的行动来影响大家,成为同学们学习中的标杆。他将宽容、礼貌、热情、诚恳揉入了日常生活之中,使人感到春日阳光般的朝气和活力。他如木棉般拓落安静,如春草般坚毅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