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东北大学优秀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9/10/30 9:26:09 发布人: 浏览次数:

  10月28日下午,历城二中——东北大学优秀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我校日新楼二楼会议室举行。东北大学山东招生组副组长、工商管理学院范学新老师,我校副校长、高三年级主任田庆民出席了仪式。

  座谈中,田校长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并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为学生搭建发展平台,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范学新老师简要介绍了东北大学的办学特色和招生情况,希望我校为东北大学输送更多优质生源,并邀请参会人员一同观看了东北大学学校宣传片。

  双方在合作协议书上签字,并合影留念。

  学校成为东北大学优秀生源基地,将更好地促进学校发展。同时,东北大学范老师表示学校也将以此为契机,为学校学生提供科普知识讲座、艺术团队演出等服务,为学生成长搭建更高的平台。

  文图:韩宜君 审稿:田庆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