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级管理

55级高二召开全体学生会

发布时间:2019/12/26 9:03:42  发布人:网站小编  浏览次数:

  12月23日,我校55级高二级部召开12月份学情检测总结表彰大会,会议由学生会副主席张晓雨主持。

  大会首先表彰了近段时间整体表现优秀的班级,接着由学生代表高二三十二班的黄清喆同学和高二二十五班的吕锦豪同学分别向大家介绍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和考试技巧。同学们认真倾听,获益匪浅。

  随后,高二年级郑星副主任作了主题为“仰望星空 脚踏实地 凝神聚力 冲刺期末”的讲话,内容丰富充实。郑主任着重强调了“梦想”“思考”“行动”对我们学习的重要性,并激励同学们掀起冬学热潮,让这个冬天成为最有意义的冬天!

  最后,陈国强副校长向同学们介绍了最新公布的有关夏季高考的信息,要求同学们平时严格要求自己,重视基础知识的落实,以不变应万变,以最好的状态备战期末,争取最佳成绩!

学生记者:刘晓彦、卢彦兴 审稿:张海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