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中快讯

团市委领导来我校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20/10/16 8:28:59  发布人:网站小编  浏览次数:

  10月14日下午,团市委副书记徐冬梅在团市委学少部部长董玲、市志愿者工作中心副主任刘江的陪同下来到历城二中调研共青团工作,我校党委副书记李玉华、工会主席张宇、团委副书记王宴明及全体团委委员参加了调研活动。

  李玉华书记代表学校向团市委长期以来对我校共青团工作的指导、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徐冬梅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徐冬梅书记对我校党政领导给予共青团工作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对我校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学校组织团学活动时,思想引领至关重要,所有工作和活动都要围绕为党和国家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这一核心要务。此外,她还就青鸟计划、团学品牌打造等和校领导做了交流。

  活动座谈中,团委副书记王宴明汇报了我校近期团委工作。王书记结合我校常规活动及特色活动,详细阐述了“以活动促学生发展,以活动带动德育教育”的团委工作理念。并总结了暑假期间我校学生开展的“身边的济南——公益合伙人计划”暑期志愿服务活动。

  在团济南市委、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和山东青年政治学院政管学院大力帮助下,我校1800多名学生出色完成了暑期志愿服务活动,学生收获很大,社会认可度高,获得了家长学校的一致好评。

 本次调研为今后学校团委工作指明了方向,增添了工作动力。相信今后,在团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学校团委一定会再接再厉,继续创造性开展工作,为二中德育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王宴明 图:郭梦雨 刘晓旭

审稿:李玉华 编辑:郭梦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