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我校召开2020年全校团支书大会

发布时间:2020/10/19 7:52:12  发布人:网站小编  浏览次数:

  10月17日下午,济南市历城第二中学召开2020年全校团支书大会,各级部全体团支书及校团委委员参加会议,团委副书记王宴明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王宴明书记以《习近平知青岁月》中习近平总书记的知青经历作为学习内容,教育团支书们要认真踏实,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共青团工作中。

  会议过程中,王宴明书记对各级部团委工作情况做出总结,并要求团支书们对待常规工作要仔细认真,组织活动要充分调动,认真安排,及时督促,不可懈怠,表达了对全校各年级团支书工作的认可和期望。

  会议最后,王宴明书记为高二级部暑期志愿者活动参与者颁发证书以及纪念明信片,激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志愿者服务活动,以提高责任意识和为社会做贡献的能力。

文:学生记者 赵雨 图:学生记者 袁东泽 王梓昊

审稿:王宴明  编辑:郭梦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