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

点赞,我们的校园文明使者们!(第十四期)

发布时间:2020/10/26 8:02:45  发布人:网站小编  浏览次数:

  和谐校园,从文明做起。为了培养学生养成良好的文明礼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成为热爱祖国、遵纪守法、思想积极向上、助人为乐、诚实守信的优秀学生,学校团委组织了文明使者评选活动,班主任以及班级全体同学通过投票的方式评选文明使者,以此来激励学生行为习惯养成教育和文明礼仪教育,将文明创建融入校园文化。

  张英泽同学品学兼优、勤奋好学、乐观向上、文明尚礼。

  在学校里,遵守班规校纪,尊敬师长,团结同学,主动帮助别人,刻苦学习,她在学习上有许多良好的习惯,比如认真听讲、勤于思考、读书爱做笔记、爱读书、勤学苦练钢笔字、学习自觉性高等。她积极参与班级管理,是老师的得力助手和同学们学习的好榜样;她积极参加各项活动且成绩显著,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集体荣誉感强,热于帮助同学,不管在学习还是生活中,我们总能看到她助人为乐的身影。在班级中她总是积极向同学宣传文明相关的小知识,在严格要求自己的同时也向身边的学生宣传。她用辛勤的劳动,认真负责的态度,为班级创造了一个“洁、美、净”的学习环境,也带领大家养成了良好的卫生习惯。

  在与人交往中,她待人有礼貌,说话文明,会使用礼貌用语,诚实守信。遵守交通规则,遵守公共秩序,爱护公共财物,乐于助人,热心公益事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成为了同学们身边的好榜样。

  甘宪策同学乐观开朗,做事仔细认真,对人态度温和,在同学心目中树立了良好的形象。

面对自己,他严格要求、精益求精,完成好每一次工作,准备好每一次考试,弄清楚每一个知识点,立志挑战自我,突破自我,在学业上取得进步。面对同学,他平易近人,善良宽容,不为小事过分计较,不为玩笑与人争吵,对任何人讲话都和气也就造就了他在班中的极高威信。面对老师,他态度尊敬、礼貌问好,有问题找老师解决,有疑惑找老师询问,总是怀有无比恭敬的态度,也时常得到老师的表扬。面对班级,他无私奉献,为班级出力,在合唱比赛中,在每日跑操时,以雄厚的嗓音及高昂的气势,增添了13班的力量,带动了13班的氛围。

都知道你朴实勤勉,却不知道你功绩显赫,你把温柔深藏在心底,外表的严肃只是你的面具,数次的努力与付出,只为坚守初心,默默奉献,对于班级,对于集体,你是忠诚伟大的的战士。

策划:历城二中团委  审稿:王宴明 袁旭  编辑:刘洪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