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委会、家长学校

协作、共享、积极探索推进教育三位一体发展

发布时间:2020/11/13 14:56:45  发布人:网站小编  浏览次数:

  11月11日,历城区家庭教育研究第四协作组家庭教育工作研讨会在历城二中召开,唐冶郭店地区各个学段20多所学校的家庭教育负责人参加,历城区家庭教育指导中心陈建康老师与会并代表中心提出了工作要求,济南外国语学校家委会主席吴建美女士积极参与了讨论。

  会议由历城二中家庭教育负责人张希峰主任主持,研讨会上唐冶郭店地区各幼儿园、小学、初中、职专、高中的家庭教育负责人各自介绍相互认识,完善工作沟通渠道。

  第四协作组唐冶地区家庭教育协调组长、唐官小学赵文学老师作了工作汇报,总体介绍了唐郭地区各个学校开展家庭教育工作的情况,把各个学校家庭教育的突出亮点进行重点说明。

  随后张希峰主任介绍了2017年以来历城二中开展家庭教育的情况。郭店地区家庭教育协调组长、郭店东城实验小学方加顺副校长,就第四协作组家庭教育发展的工作方向谈了自己的看法,与会老师在积极推进唐郭地区家庭教育的发展达成很多共识。

  最后陈建康老师代表中心对下一步争取家庭教育示范校的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吴建美女士也提出了宝贵意见。此次研讨会顺利结束。

文:张希峰 图:郭梦雨 编辑:刘洪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