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教育考察团到历城二中考察

发布时间:2020/11/13 15:03:45 发布人: 浏览次数:

  11月12日,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教育考察团在蒋桂林副校长、杨军主任的带领下到历城二中交流学习。学校副校长田庆民与考察团的老师在学校二楼会议室进行了简短的座谈。

  座谈后,学校安排高一各组备课组长与南师大附中老师围绕新高考改革背景下的课程构建、课堂教学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田校长带领南师大附中的领导实地参观了创客中心、科技馆、闻韶艺术馆、心理健康中心、博雅书吧等场所,并对学校的整体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随后,田校长为考察团的老师们作了《山东新一轮高考改革的实践与思考》的报告,并向考察团重点介绍了历城二中的教师队伍建设、课程介绍、办学特色以及学校在创新、科技、艺术教育等方面的情况。

  田校长表示,希望今后两校加强互访交流,不断汲取对方办学经验和智慧,为各项工作的开展拓宽思路,积蓄力量。

文:胡成存  图:王贵娟、胡成存、郭梦雨

审稿:韩涛  编辑:刘洪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