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大连理工大学到我校进行招生宣讲

发布时间:2020/11/20 17:29:21 发布人: 浏览次数:

  11月18日下午,大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的尹洪超教授来到历城二中做招生宣讲,并为57级的部分同学带来一场题为“能源进化推动人类文明”的精彩报告。学校副校长、高一级部主任田庆民主持。

  田校长首先陪同尹教授参观了学校科技馆、心理健康活动中心、阅览室和校史馆等场馆,为教授简单介绍了我校的教育环境和教学发展等基本情况。

  在二楼西报告厅,尹教授先和同学们一起观看了大连理工大学的宣传专题片,让同学们对大连理工有了一个直观的了解;接下来,尹教授从能源及其作用、能源进化与人类文明的发展、能量的基本原理与外延、能源面临的挑战、颠覆性能源科技与新文明曙光和青年才俊的历史责任六个方面,为同学们介绍了能源的现状及未来,并对同学们寄予了深切厚望。

  今年我校54级毕业生共有8人进入到大连理工大学学习深造,他们是:

文图:祝增莉  审稿:田庆民  编辑:刘洪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