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招生组到我校

发布时间:2020/12/11 10:09:29 发布人: 浏览次数:

  12月9日上午,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内地招生组副组长阮斯等一行2人到校,进行宣传交流。学校副校长、高三年级主任陈国强负责接待。

  阮老师从校园环境、办学定位、教育模式、培养理念等多个角度介绍了学校的特色与优势,并针对港浸大在山东省招生政策及历年招生就业情况做了详细分析,衷心感谢历城二中为学校连续多年培养的高素质生源。陈校长详细介绍了学校情况,并就两校关于高水平教育管理和人才培养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中文简称“北师港浸大”,英文简称“UIC”)由北京师范大学和香港浸会大学于广东省珠海市携手创立,是首家中国内地与香港高等教育界合作创办的大学,获得国家教育部特批。北师港浸大秉承博雅教育办学理念,创新地推行全人教育、四维教育及国际化办学模式。拥有一支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优秀师资队伍,实施全英文教学,本科毕业生学成后获颁北师港浸大毕业证书和香港浸会大学学士学位,在国内、香港及国际范围均获认可。

文图:张海光  审稿:陈国强  编辑:刘洪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