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中快讯

我校获评首届“济南教育十大榜样”!

发布时间:2020/12/18 8:28:15  发布人:网站小编  浏览次数:

  教育是一个国家的百年大计,教育是民生之基,是城市的温暖底色。12月17日上午10点,由中共济南市委宣传部、济南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济南市教育局、山东商报、济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举办的首届“济南教育榜样”选树活动颁奖盛典举行。在颁奖典礼中,我校智创团队荣获含金量最高的首届“济南教育十大榜样”。此外,历城二中同时获得获得暖心服务榜样和智创团队榜样。

  此次历城二中获得首届“济南教育十大榜样”,是对历城二中多年教育成果的肯定,学校将一如既往,继续努力,切实树立以学生为本思想,为教育事业的发展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有一种追求源于热爱,有一种情怀来自坚守。他们走在科技前沿,把新技术新设备应用到教育教学中,是智慧校园的‘服务员’;你们探究真理,是创客教育的领路人。科海泛舟,曾经历失败,更收获成功。永不言弃,精益求精,真心滚烫,一路追光!”

  在历城二中有这样一个团队,她是由一位专职心理教师和十几位兼职学科教师组成的,24小时时刻守护着学校内的每一位学子和老师的心理健康,温暖着师生的生活点滴,她就是济南市历城第二中学心理健康活动中心教研组。

文:刘晓旭  图:山东商报记者王晓峰 刘晓旭

审稿:李矿水  编辑:刘洪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