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之星

高二(4)班柳传澍

发布时间:2021/10/13 9:15:06 发布人: 浏览次数:

  我用心学习,自强不息,做最好的自己;我学海苦渡,书山勇攀,迎接生活的挑战。真似向翠竹学到虚心,向苍松学到劲节。

  我热爱班级,严于律己,热心帮助他人。作为学生,我尊敬师长,虚心求教;作为班长,我团结同学,妥善处理各项事宜。我始终记得,要让自己的存在成为别人的幸福。

  我兴趣爱好广泛,取得许多荣誉,喜欢阅读,热爱摄影,痴迷于中国传统文化。学习中国画近十年,我深刻明白,水墨细嚼华夏五千年,细数过往,唯有国画在世界之巅。国画之美,始于墨韵五色,国画之境,在于摄灵魂之魄。我愿始终与之为友,勾画在二中度过的最美水墨年华。

  路不走才远,事不做才难。挫折中,我从不言败;困难面前,我永不服输。在攀越书山的征程中,我不断反思自我,矫正自我,突破自我。希望在人生的道路上,我能够一路高歌,一路进取,一路进取,一路高歌!

策划:高二级部  审稿:韩涛  编辑:刘晓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