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我校举行地球科学奥林匹克竞赛选拔考试

发布时间:2021/10/14 7:59:33  发布人:网站小编  浏览次数:

  近日,地球科学奥林匹克竞赛选拔考试在历城二中日新楼报告厅举行,高一、高二年级共计360名同学报名参赛。

  地理教研组十分重视本次活动,教研组长郑海森老师和高二、高一备课组长苗思奎、杨永波老师组织学生积极申报,认真筹备,郭安民老师精心命制试题,苗思奎、张九仲、郑海森、杨永波、谢瑞、陈浩、杨家蕊等老师承担监考、阅卷等任务,通力合作,最终选出70名成绩突出的同学代表历城二中参加2021-2022学年全国中学生地球科学奥林匹克竞赛初赛。

  据了解,全国中学生地球科学竞赛(Chinese Earth Science Olympiad,CESO)是面向全国中学生的地球科学竞赛活动,旨在普及地球科学知识,激发中学生学习地球科学的兴趣,为对地球科学有兴趣且学有余力的中学生提供进一步提高的机会。

文图:苗思奎  审稿:郑海森  编辑:何天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