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中快讯

烟台市教育考察团到历城二中考察

发布时间:2021/10/22 11:25:30  发布人:网站小编  浏览次数:

  10月20日上午8点30分,烟台市教育考察团来我校考察,考察团一行由烟台市教育局副局长王旋和市教研院副院长王志强带队,烟台一中、烟台二中、莱州一中等40余名校长一同来访。

  考察团参观了学校科技馆、心理健康中心、博雅书吧、闻韶艺术馆和陶艺馆。

  执行校长李矿水作学校办学经验分析。他从学校常规管理、办学成果、特色教育等方面进行了介绍,让考察团充分了解学校的教育教学情况,并就学校教育教学等问题与考察团进行深入交流。

  学校副校长岳善华作了有关优秀生培养相关专题报告。英才教育作为学校响亮的名片之一,岳校长重点围绕奥赛生的培养介绍了经验方法。他表示,学校在重视奥赛理论的同时,更多关注学生综合能力的培养,促进  学生全面发展。

  烟台市教育局副局长王旋对学校教育成果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希望双方能够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借鉴,携手共进,共同发展。

文:刘晓旭 图:刘晓旭、何天宇

审稿:李玉华 编辑:何天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