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级管理

历城二中56级高三召开学情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1/11/26 15:22:44  发布人:网站小编  浏览次数:

  为总结评估前半学期教学质量,查找发现问题,寻求突破,11月24日下午,历城二中高三全体任课教师在日新楼报告厅召开学情分析会。

  会上,王春刚副校长对学情数据进行分析,他指出,数据背后是责任、是情怀、是管理、是方向。要让更多的学生考上更好的大学,不放弃任何一个学生,这是我们始终要坚守的底线。王校长认真分析指出本阶段教学管理存在的不足和努力的方向,他强调把常规做实是态度,把常规做细是品质,把常规做到位是能力。勉励老师们抓住、抓好课堂这个学生学习的主阵地,无论是课堂还是自习,要求都要到位,增强学生的落实力和执行力。

  历城二中执行校长李矿水最后总结发言,他指出教师唯有不断学习、不断反思才能真正实现“教学相长”,无论是班主任还是任课老师都应当认真反思,找出问题,解决问题。李校长勉励老师们继续互相支持,为将美好希望变成现实而撸起袖子加油干!

文:王妍、冯丹阳 图:王宴明、王妍 

审稿:王宴明 编辑:何天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