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中快讯

王佰义老师当选2022年度“济南最美教职工”

发布时间:2022/10/31 8:57:45  发布人:网站小编  浏览次数:

  10月14日,“泉城发布厅”——“劳动筑就梦想 奋斗开创未来”2022年度“济南最美职工”发布仪式在济南广播电视台1000平米演播大厅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戴龙成,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市中区委书记刘科,市委宣传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孙世会,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吕灿华,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田迎,济南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文东河出席活动。

  2022年度“济南最美职工”选树宣传活动是为大力弘扬典型精神、凝聚榜样力量,由中共济南市委宣传部、济南市文明办、济南市总工会联合举办,前期经过宣传发动、推荐申报、资格审核、专家评审、社会公示,最终有10位“济南最美职工”脱颖而出,历城二中王佰义老师当选。

 会上,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田迎,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江昊杰为王佰义颁奖。

  发布仪式上,王佰义老师生动讲述了其感人肺腑、催人奋进的教育故事。作为一名从教近19年,有13次担任高三班主任的高三“专业户”“钉子户”,王佰义超常付出,凡事百倍用心努力追求极致;潜心研究教学,在课程改革和高考研究方面不懈探索;精心打造班级,精神特区建设方兴未艾;苦心钻研管理,带领一批批学生走进名校。王佰义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历城二中“勤志”文化,让更多的人真正体会到了“好的教育是师生生命的彼此成就”,让更多的人对教育有了更深切的理解和认同。

文/张蕊  图/张蕊 何天宇  审稿/王佰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