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中快讯

石油大学招办主任杨爱民来历城二中做招生宣讲

发布时间:2016/11/24 16:03:24  发布人:网站小编  浏览次数:

11月24日上午,石油大学招办主任杨爱民来到历城二中,给学生做了招生专题报告,高二高三的部分学生参加了活动。学校副校长李矿水、副校长田庆民陪同并介绍了学校情况和高三基本情况。

会上,杨主任首先从地理优势、办学理念、科学及多元化人才培养等方面对中国石油大学做了详细介绍,同学们对中国石油大学有了进一步了解。随后,杨主任着重对高校自主招生的历史,发展历程,以及近两年招生形式的变化进行了解读分析。他强调,近年的自主招生考试取消了笔试,以面试为主,重点考查学生的学科特长和创新潜质。针对2016年只允许考生报考一所高校等细节,杨主任耐心指导。会学习、会考试、会交流,这是自主招生面试学生所必须具备的。杨主任的这次报告使同学们对于高校自主招生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会后杨主任一行参观了学校科技馆,高月锋老师引导参观并做了功能介绍。

文/王贵娟 摄影/许广平 审稿/张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