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我校学子走进山东第一医科大学

发布时间:2020/12/15 8:51:08  发布人:网站小编  浏览次数:

  12月12日,我校56级(高二)100名对医学有浓厚兴趣的同学,在王博、张遵磊两位老师的带领下走进山东第一医科大学,进行了为期半天的研学旅行。

  活动中,研学队伍参观了山东第一医科大学济南主校区的优美校园和高标准的大学生宿舍。然后,在临床技能中心,同学们参观了该中心的实验室,中心的老师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参观完实验室后,在临床技能中心会议室,生命医学科学学院的教授为同学们作了题为 “激发潜能,选择未来”的精彩报告。最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研学队伍来到学生餐厅,为同学们准备了丰盛的午餐。

  本次活动既是学科教学的拓展,又是难得的社会实践,更是同学们生涯选择的一次探索经历。同学们走进大学校园,领略大学生活的风采,极大地开拓了眼界,加深了对医学的认识,激发了学习医学的浓厚兴趣,对自己的未来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招生就业部对此次研学活动的每一个步骤和环节,都精心考虑、充分斟酌。该部全体领导和老师全程参与活动,并协调和组织了“校医院”“校团委”“安全保卫部”“后勤管理部”“临床技能中心”“生物医学科学学院”等多个部门和大学生志愿者,保障了活动的顺利进行。

文图:王博 审稿:李矿水 编辑:刘晓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