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级管理

55级高二召开班级作业组会

发布时间:2019/10/30 9:29:32  发布人:网站小编  浏览次数:

  为更好总结前段时间的教学和管理工作,10月28日下午,55级高二各班在班主任的带领下分头召开了作业组会议,旨在通过“学科会诊”明确下一步教学方向,提升本班学生的整体学习能力,帮助学生健康成长。在作业组会上,老师们各抒己见,针对这段时间上课时学生的状态、心理变化,成绩起伏等多方面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各班主任就班级整体情况做出客观分析,与各学科老师进行深入探讨。老师们还针对各班前一阶段的学情进行了总结和分析,大家在班风建设、学生思想、行为习惯和学习状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宝贵意见。针对班内部分学生的思想、学习出现的问题,大家从他们的成绩、习惯、心理、家庭、人际关系等多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讨论,并根据具体情况建言献策,制定出了切实可行的帮扶措施。

  一次座谈,凝聚了作业组老师们的干劲;一次交流,明确了接下来的工作方向。相信老师们会把工作做得更细致、更踏实,为班级、为学生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稿:张海光 审核:陈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