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级管理

高三年级以“一会一研”举措科学高效强抓落实

发布时间:2019/11/22 17:16:44  发布人:网站小编  浏览次数:

  期中考试结束后,高三年级以“一会一研”举措科学高效强抓落实。11月19日下午,召开期中考试教师会。会上,副校长、高三年级主任田庆民对期中考试进行了总结,对各科进行了细致的对比和分析,同时,他也代表学校、代表年级,感谢老师们的精益求精和无私奉献,对老师给予了表扬和鼓励,并提出了精准要求,希望能借此机会进一步提高期中考试后一轮复习的针对性。

  教师会后,各作业组在五楼备课室参加班级讨论。

  研讨会上,各班班主任和任课教师分析本班期中考试成绩,确定本班优秀生弱科科目,安排对应教师精准辅导,为实现精准教学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各班教师通过研讨,纷纷表示要对学生严格要求,任务安排要细致具体,任务检查要及时跟进,勤于和学生沟通,多多鼓励学生,帮助学生树立信心,争取使班内每一个学生都能身心健康、成绩进步。

文图:张舒舒 审核:韩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