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教学

56级高一召开班级作业组会

发布时间:2019/10/31 7:54:48  发布人:网站小编  浏览次数:

  为提高教师教学质量,促进教师间的交流与合作,10月30日下午,我校56级高一任课老师在各班班主任的带领下分别召开了作业组会议。

  会议上,各班班主任就各学科考试成绩进行了深刻细致的分析,并与各学科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老师们主要围绕“成绩数据”“学生情况”“自身反思”“成功经验”“改进措施”五个方面对各自所教学科进行了多层次的深度探讨。每位教师各抒己见,积极交流,在多方面达成了共识:要善于从考试成绩的数据中发现学生学习中暴露的问题,进一步反思自己的教学工作,加强学习研究,注重课堂落实,及时反馈问题,进而有针对性地改善学生学习的状况,提高教学质量。

  本次作业组会的召开,为下一阶段教育教学工作指明了努力的方向,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措施,相信老师们在未来的教学工作中定会合力砥砺前行。

  文:张玉  图:赵丽萌  审稿:王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