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级管理

高一召开选课走班学生会

发布时间:2020/10/30 16:49:59  发布人:网站小编  浏览次数:

  10月28日下午,历城二中高一级部在闻韶艺术馆大礼堂召开第一次学情调研分析大会。会议由历城二中副校长、高一级部主任田庆民主持,高一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田校长就本次考试情况对排名综合竞争力班级、优胜班级等进行了表彰,在向他们表达祝贺的同时,也对同学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够以他们为榜样,奋力实现自身的不断进步。

  同时,田校长就本次考试情况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向同学们介绍了57级高一级部选课走班的设想,让同学们能够理性选课,不盲目从众。田校长为同学们阐释了新高考中“立德树人”的目标,强调同学们要做德才兼备的创新型人才。

  会议的最后,田校长以“亮剑精神”“女排精神”“全力精神”和“团队精神”四个精神鼓励同学们通过自身的不懈努力去达成为自己定下的目标。希望同学们能够不断实现自我超越,以崭新的姿态去迎接今后的学习生活。

文图:学生记者吕珂惠、王梓昊、李丰百

审稿:韩涛  编辑:刘洪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