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级管理

空军济南招飞中心到我校进行招生宣讲

发布时间:2020/10/29 8:08:11  发布人:网站小编  浏览次数:

  10月28日下午,空军济南招飞中心吕巧鹏干事一行来到历城二中,在日新楼一楼报告厅为高三学生作2021年招飞宣讲工作,我校陈国强副校长主持活动。

  吕干事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相关政策待遇、招飞基本条件、选拔程序以及空军航空大学等相关信息。他表示,空军招收飞行员工作是以选拔空军建设领军人、空中作战指挥员、能打胜仗战斗员为目的开展的重要工作,意义重大,他勉励同学们选择飞行、励志空天,投身军营、报效祖国。最后,吕干事回答了同学们普遍关注的几个问题。

  学校一直重视招飞工作,一批身体素质过硬、学业成绩优秀、综合素质突出的毕业生被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航空大学等录取,获得双学位,学校也多次被评为“空军招飞先进单位”。

文:学生记者郝炯博  图:学生记者卢彦兴

审稿:张海光  编辑:郭梦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