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中快讯

我校与浪潮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0/12/11 10:05:37  发布人:网站小编  浏览次数:

  12月9日下午,历城二中与浪潮集团在浪潮大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历城教体局局长、历城二中校长李新生,副校长李矿水,奥赛金牌教练苗斌和赵玉喜,浪潮集团副总裁刘伟华,企业发展部总经理蔡伟,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张新琼等人参加了活动。

  双方通过平台、品牌、资源和能力全面整合协同,集聚浪潮服务资源、信息领域技术化优势和历城二中教育资源优势,共同推进精准合作。本着互利共赢的原则,可不定期组织学生活动、课题调查研究、举办论坛、参与公益志愿活动等,增进双方的沟通和联系。

  浪潮集团成立基础教育基金计划,助力我校学科竞赛发展、拔尖人才培养和教育实训基地建设。浪潮集团为获得奖学金的学生提供实习机会和专项实习津贴,学生大学毕业后同等条件下可优先签约录取。

  浪潮集团是中国本土综合实力强大的大型IT企业之一,坚持引领科技浪潮,推动社会文明进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浪潮集团心系教育,助力教育发展的重要举措。相信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一定会创造新价值,实现双赢。

文图:赵玉喜 审稿:张蕊 编辑:刘洪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