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我校组织学生进行心理健康普测

发布时间:2021/10/26 15:13:53  发布人:网站小编  浏览次数:

  为全面了解全体在校学生的心理健康状况,切实提高心理工作的主动性和针对性,促进学生健康成长与发展,自10月9日开始,历城二中心理健康中心对全体在校学生开展心理健康普测工作。

  本次普测采用心理测评系统,以级部为单位集中进行。为确保普测工作顺利进行,心理健康中心制定详细方案,并得到学校领导和各级部的大力支持,由信息技术老师负责现场网络保障和技术支持,心理老师全程陪同并悉心指导。

  心理普测结束后,心理健康中心将在保密前提下对普测结果进行分析、处理,开启下一步的访谈和辅导工作,建立和完善“一生一策”心理健康成长档案。

  本次普查活动有助于帮助同学们走出心理误区、减少内心的矛盾,学会处理、改善人际关系,进一步融入校园生活。学校将继续把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放在重要位置,不断强化心理预防和反应机制,有针对性地采取有效措施,为学生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文:王彦芸 图:祝增莉 审稿:张小柱 编辑:刘晓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