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历城二中篮球队队员在省篮球锦标赛中荣获冠军

发布时间:2021/10/27 20:09:03  发布人:网站小编  浏览次数:

  10月20日到27日,2021年山东省篮球锦标赛(男子甲组)比赛在济南市体育运动学校举行。经过激烈角逐,以历城二中男篮为主体组队的济南队,以八战全胜的战绩问鼎本次锦标赛冠军。这也是济南队七年来第七次夺得该组别冠军,实现七连冠,继续创造历史。

  比赛过程中,历城二中副校长岳善华以及队伍管理人员到现场,具体了解队伍情况和运动员竞技状态,为教练员、运动员鼓劲助威!

  省体育局青少处处长宋振波、济南市体育局副局长刘新、济南市体育局竞技体育处二级调研员王玉芹等领导在赛区指导工作并观摩比赛。

  赛后,刘新副局长表示,希望各支队伍在下一步训练中要将工作落到实处,脚踏实地、扩大优势、弥补短板。抓住“体教融合”的契机,通过共建共训、共育共享新模式,为省运会梯队建设打下坚实基础,创造更加优异的比赛成绩。

  文图:崔同辉 审稿:岳善华 编辑:何天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