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历城二中举行法治辅导员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21/11/11 16:25:03  发布人:网站小编  浏览次数:

  11月10日上午,历城二中法治辅导员聘任仪式在日新楼会议室举行。历城区消防救援大队大队长赵金鹏,唐冶派出所所长李雷、教导员张英伟,济南交警历城大队四中队中队长李庆江、教导员邢介学来到我校,与执行校长李矿水、党委副书记李玉华、总务处副主任李福龙、高二级部副主任韩涛进行了交流座谈。

  在仪式中,执行校长李矿水首先对辅导员们表示欢迎。李校长简单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理念和办学特色,表示学校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生法治教育工作,强化法治宣传教育,提高师生法治素养。

  党委副书记李玉华以学校文化对学生发展的深远影响为角度,介绍了学校的育人模式、师资力量和管理理念,并感谢社会各界对历城二中的关心和帮助。

  聘任仪式上,到场辅导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在加强青少年学生的法治教育和安全教育,预防和减少青少年违法犯罪以及维护在校学生的合法权益等工作中与历城二中开展深度合作,深入推进法治进校园工作。

  执行校长李矿水为历城区消防救援大队大队长赵金鹏,唐冶派出所所长李雷、教导员张英伟,济南交警历城大队四中队中队长李庆江、教导员邢介学颁发聘书。

  最后,辅导员们在党委副书记李玉华的带领下参观校园。

文图:何天宇 视频拍摄:祝增莉 剪辑:王贵娟 

审稿:李福龙 编辑:何天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