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历城二中高一级部举行学生会竞选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4 20:05:11  发布人:网站小编  浏览次数:

  为不断提升学生管理工作的能力,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实现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近日,历城二中58级高一级部举行学生会竞选活动。

 本届学生会干部竞选的职位有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学习部、纪律部、文艺部、体育部、宣传部的正副部长等,由学生本人对学生会干部职位进行自主竞职。

 在下发《高一级部学生会竞选通知》后,经过个人申请、班级推荐、年级审核等环节,年级组织评委对参与竞选活动的60余名同学进行了集中考核打分。竞选中,参选人从自我介绍到学生会未来工作开展等方面进行演讲,大家热情饱满、慷慨激昂,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参选人自信从容地讲述自己竞选的初心以及竞选优势,同时对未来的工作设想和规划进行了阐述。参与竞选的同学们清晰明确的思路和充满激情的演讲获得评委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此次学生会竞选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平台,充分表现出了同学们积极向上、勇挑重担的精神面貌。高一年级学生会在工作中本着“为同学服务,为老师分忧,为学校奉献”的宗旨,不断丰富学校文化生活,并协助年级及时解决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相信学生会这艘大船必将载着全体学子高歌向前,达到理想的彼岸!

文图:张海光 审稿:温连涛 编辑:何天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