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中快讯

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领导到历城二中调研

发布时间:2021/12/13 16:38:34  发布人:网站小编  浏览次数:

  12月7日下午,山东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处长马希军、山东省中小学师训干训中心主任毕诗文到历城二中调研中小学教师队伍建设情况,济南市教育局教师工作处处长马晓天,历城区教育和体育局局长李新生、副局长李殿杰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山东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处长马希军介绍了本次调研活动的方向、目的和意义。李新生围绕“中小学教师队伍建设”主题,结合历城教育和历城二中实际,从教育干部队伍建设、教师交流轮岗、教师业务培训、职称评聘、公费师范生培养等谈了具体做法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学校科技馆、闻韶艺术馆、陶艺馆等,在陪同参观过程中,李新生结合校园文化建设,就学校德育教育、教师队伍、特色教育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优美的校园环境、良好的校风学风以及优质的办学成果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文图:张蕊 审稿:李玉华 编辑:何天宇